加入清远网
 找回密码
 加入清远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清远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扫一扫下载APP

返回列表
查看: 60|回复: 0

在韩国转机的筒子们有福了!百乐达斯城有转机套餐

移动链接:手机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3

    主题

    130

    帖子

    2529

    积分

    六品通判

    积分
    2529
    发表于 2017-11-30 2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还在为秋天漫山遍野的红叶兴奋不已,转眼间已是冬天。

      国庆节小长假好像还是昨天的事呢。这个国庆节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楼主我呢,带着我家老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去的是纽约,因为感觉中途去一下韩国也不错,所以订了在韩国转机的机票。

      我们需要在韩国停留2天,所以楼主提前了解了一下韩国有什么好玩儿的。

      期间偶然发现了韩国百乐达斯城一个叫SIGNATURESTOPOVER的套餐,感觉性价比蛮不错的,于是我们就预订了。去了以后发现,这个SIGNATURESTOPOVER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太多!为了让更多筒子们也能享受这个福利,楼主决定发个帖子给大家种草一下哒。

      《SIGNATURESTOPOVER套餐内容》

      

      我们选择SIGNATURESTOPOVER套餐的原因呢,是因为这个套餐几乎就是为在韩国转机的游客量身打造的!有着各种让人心动不已的优惠项目!包括免税店折扣,赠送交通卡,免费使用仁川机场休息室,免费使用娱乐设施以及娱乐城优惠券等等。

      当然最合楼主心意的就是百乐达斯城就位于仁川机场前方。转机当然要选择住在离机场近的地方啦~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当时都做了哪些准备!

      我们其实准备得很简单,就是先在韩国百乐达斯城休息,然后最后一天去BMW试驾场看看。

      《准备事项》

      1.泳衣(购买了百乐达斯城SIGNATURESTOPOVER套餐的话可以免费使用宽敞舒适的泳池哦!)

      2.换钱(百乐达斯城里面有趣味纷呈的娱乐场,所以我们提前准备了不少韩币。虽然SIGNATURESTOPOVER套餐里面已经有提供7万韩币的优惠券了…嘿嘿)

      3.BMW试驾场需要提前预约,但是我们就只是想去看看,就没有预约。

      4.通过百乐达斯城微信服务号预约的话,还免费赠送红酒一瓶!真是太赞了!想去的筒子们一定要记得用微信预约哦!

      下面进入正题,楼主和老公于当天上午到达了仁川机场

      =>乘坐免费班车直接到达百乐达斯城。

      因为从下午3点才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所以楼主就跟老公在百乐达斯城里面四处转了转。

      百乐达斯城里面收藏了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值得一看的东西特别多。我们一边闲逛,一边确认了可以使用的设施的位置。我们计划要去游泳池+沙发里乐园。(游泳池和沙发里乐园都在3层。)

      百乐达斯城共有4家餐厅(中餐,日餐,意大利餐,自助餐),

      参观完百乐达斯城之后,我们打算尝尝意大利料理,就去了叫做乐斯卡拉的餐厅。

      餐厅的用餐环境温馨舒适,给人一种浪漫放松的感觉。

      

      我们点了餐厅职员推荐的招牌料理番茄海鲜意大利面和一个不记得叫什么牛排。

      其实楼主是不太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但是为了营造旅行的气氛,才选了意大利料理。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实在是…太高明了!哈哈!色香味俱全的一餐,楼主和老公都吃得特别满意!

      意大利面真心推荐哦!

      

      吃过饭之后,我们去办理了入住手续。把行李拿到房间里之后,我们就开始拍照,拍到停不下来~!

      看照片就知道我们照了多少…哈哈。楼主特别喜欢那儿的客房设计~让人感觉特别舒适温馨,轻松自在的如同在自己家一样!楼主身边的朋友如果也去韩国,楼主肯定会强烈推荐百乐达斯城!

      各位如果有机会去韩国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百乐达斯城哦!

      虽然没有太多会中文的员工,大部分时间需要用英语交流,有那么点儿不方便,但是楼主真心觉得没啥影响,因为这里真的超赞的!客房配套的各种设施和服务,真的是精致到了细节,让人感到这里是发自内心地为顾客着想!

      

      吃完饭,我们带上泳装去了3层的游泳池。

      进到游泳池的瞬间,我们就被震惊了,太宽敞,太高级了有木有啊!除泳池外,还有儿童专用的浅水池,按摩浴等等。当时天气挺冷的,我们还想着不能去室外游泳池玩挺遗憾的,但是发现居然有很多人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我们去试了一下水温,是超级舒适的温水!这才恍然大悟!于是我们也开开心心地在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玩儿了个遍~(准备带宝宝去的筒子们也不用担心,里面备有儿童专用游泳圈和救生衣,可以放心使用。详细信息可以去百乐达斯城官网了解。)

      

      游完泳,我们去了娱乐场。我们之前去澳门和日本旅行的时候,也都去娱乐场小试身手了。

      百乐达斯城的员工告诉我们说,这里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娱乐场。但是只能在入口处拍照,进去之后就禁止拍照了。像澳门的娱乐场一样,里面的游戏种类五花八门。楼主家老公喜欢玩扑克牌,楼主就在旁边玩一个只要按按钮就能玩儿的游戏。嘿嘿嘿~结果楼主我居然赢了一笔!赢的这笔钱,自然是都花在免税店啦…哈哈哈

      在娱乐场玩了个尽兴之后,我们又去了沙发里乐园。那里不仅有保龄球,还有游戏体验中心以及桌球可以玩。我们去了游戏体验中心玩游戏。一说起那儿的VR体验,我们都快笑岔气了!楼主的老公像个傻瓜一样,双手在空中张牙舞爪,实在太搞笑了,现在想起来还笑得不行。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领了SIGNATURESTOPOVER套餐免费提供的交通卡,去参观了BMW试驾场。楼主家老公平时特别地迷各种车,他央求了好久非要去,楼主没办法就一起去了。结果去了之后,楼主比老公还兴奋。那里不仅可以看到各种超炫的车种,还可以试驾~真是越看越想要…不过想要买一辆BMW估计还得攒个几十年的钱吧?哈哈哈

      之后,我们重新回到百乐达斯城整理行装后向仁川机场出发了。免费班车真的好方便!(啊,对了,免费班车每隔15分钟发车一次。)

      我们用在娱乐场赢的那些钱和套餐赠送的免税店优惠券,在免税店任性地买买买~买完东西之后,距离去纽约的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于是我们就去休息室一边休息一边舒舒服服地等着上飞机了。免费使用休息室也是SIGNATURESTOPOVER套餐提供的一项福利哦~嘿嘿,据说2018年SIGNATURESTOPOVER套餐也将继续贩售,如果有需要在韩国转机的筒子,一定要试试看哦!完美兼顾了住宿和娱乐休闲的同时,精彩不断的优惠折扣真的让人心动不已呢!

      下面是百乐达斯城官网的链接,有兴趣的筒子们可以登录网站确认详细信息。

      http://p-city.com/front/event/specialView?RP_SEQ=624&P_SEQ=&M1=&M2=SO

      如果本文点赞的人多的话,楼主就把在纽约发生的小故事也一起上传过来…嘿嘿

      故事都很有趣哦,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清远网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